阿诩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宁静不是表面的安静,而是磨难馈赠给坚强之人的一种淡然和安详。宁静的人如同一潭湖水,万象掠过而不为所动。因为她不争、不惧,不卑不亢,从容、超脱。肤浅的人得不到她,浮躁的人与她无缘,拜金的人买不动她。宁静是一道伤痕,也是一种骄傲。

我们相爱一生,一生还是太短

边城诗社:

文/流马




我把春天锁在心房


生出了一些关于你的模样


所有的相逢,都那么恰如其分


遇见你,我找到了真的自己




初次见面时你害羞的脸庞


第一次牵手的圆形广场


你知道吗


阳光下你发尾飘散的香


温暖了我的时光




你担心的,总是一些琐碎的事


比如,美丽的衣裳,明天的梳妆


比如,爷爷的唠叨,昨夜被噩梦惊醒的慌张


不要彷徨


我会从夜里偷几点钟


陪你一起胡思和乱想




或许日子越过越单薄


但是每一天都值得我们去欣赏


过去的回忆悠悠摇晃


虽然我不是第一个出场


但愿意陪你捡起每一片流浪




爱情里从来不需要善良


逆风的方向,或许更适合飞翔


纵然这一生匆匆忙忙


也要乘风破浪,不负勇往


因为


我们相爱一生,一生还是太短



评论
热度 ( 27 )

© 阿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