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诩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宁静不是表面的安静,而是磨难馈赠给坚强之人的一种淡然和安详。宁静的人如同一潭湖水,万象掠过而不为所动。因为她不争、不惧,不卑不亢,从容、超脱。肤浅的人得不到她,浮躁的人与她无缘,拜金的人买不动她。宁静是一道伤痕,也是一种骄傲。

桃花

王的浪蝶:

我在南方一个寂寞的午后
安静地想念着一个人
对面的楼房长着那么多眼睛和嘴唇
但并不代表他愿意与我交谈

三月逝去
放浪的雨水并没有带来
关于天空的信息
我想象着远处起伏的山峦
像你的乳房一样平静
冷漠的太阳正一点点的烧焦我
鲜血 水份 脂肪
以及一些多余的悲伤

两棵铁树进行着秘密的交谈
但每当我走近
他尖利的绿叶
便狠狠地扎我
像是出了一口多年的恶气

知否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
绿的是瓦片
红的是砖头
我在南方一个安静的午后
寂寞地想念着一个人



2017.4.3

评论
热度 ( 14 )

© 阿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