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诩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宁静不是表面的安静,而是磨难馈赠给坚强之人的一种淡然和安详。宁静的人如同一潭湖水,万象掠过而不为所动。因为她不争、不惧,不卑不亢,从容、超脱。肤浅的人得不到她,浮躁的人与她无缘,拜金的人买不动她。宁静是一道伤痕,也是一种骄傲。

喻明

边城诗社:

文/列莫


喻明


你还在那里吗


是否在等一朵花发芽


我想和你一起回家


一起登上远方那座高塔




喻明


你想念过我吗


说谎也无需付出代价


我想让你为我画画


等我拥有了飘散的长发




喻明


你还记得我吗


谁会怀念固执的伤疤


我在河边撑着的筏


不说谁又吻了你的脸颊




喻明,喻明


只有你掀开过我的面纱


你说过今生只为我画画


你是否还记得那天的晚霞


余晖点点滴滴地融化


落地生花



评论
热度 ( 5 )

© 阿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