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诩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宁静不是表面的安静,而是磨难馈赠给坚强之人的一种淡然和安详。宁静的人如同一潭湖水,万象掠过而不为所动。因为她不争、不惧,不卑不亢,从容、超脱。肤浅的人得不到她,浮躁的人与她无缘,拜金的人买不动她。宁静是一道伤痕,也是一种骄傲。

左与右一样的疯子

边城诗社:

文/鬼子


我在左,我不是天才


我在右,我是一个疯子


一样的世界


其实都一样的疯狂


在左时候吞噬着PM2.5爆表空气


成就在右精神病


疯子的天才


 


没有什么不同


我骨子里早已皈依疯子


宁愿如此


也不要在虚伪的天才里


委屈自己


 


还能辩驳吗


左与右互相讥讽,以神的认知


装模作样,真理与谬误


在两条平行的直线上


欺骗疯和不疯的自己


 


一切都已彻底地悲苦


心甘情愿以疯子的姿势


屠杀天才,屠杀


自以为是的虚伪与卑鄙


上路,向左向右


没有错与对


只剩下时间冷眼旁观


是我,是你


 


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评论
热度 ( 15 )

© 阿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