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诩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宁静不是表面的安静,而是磨难馈赠给坚强之人的一种淡然和安详。宁静的人如同一潭湖水,万象掠过而不为所动。因为她不争、不惧,不卑不亢,从容、超脱。肤浅的人得不到她,浮躁的人与她无缘,拜金的人买不动她。宁静是一道伤痕,也是一种骄傲。

我想见你了

边城诗社:

文/ 青慕


我想见你了
在平阔赤裸的海边
退潮后的海岸  是你


我想见你了
在一望无际的草原
满眼碧绿的青翠  是你


我想见你了
在黯然静默的森林
曲径通幽的亮光  是你


我想见你了
在异国他乡的城市
匆匆路过的风  是你


我想见你了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
吃到西瓜的孩子  是你


我想见你了
在大雾迷途的清晨
早餐店前排队的老人  是你


我想见你了
在流星划过的夜空
闭眼许愿的情侣  是你


我想见你了
在不肯重来的青春
消失我生命里的爱人  是你



评论
热度 ( 47 )

© 阿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