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诩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宁静不是表面的安静,而是磨难馈赠给坚强之人的一种淡然和安详。宁静的人如同一潭湖水,万象掠过而不为所动。因为她不争、不惧,不卑不亢,从容、超脱。肤浅的人得不到她,浮躁的人与她无缘,拜金的人买不动她。宁静是一道伤痕,也是一种骄傲。

温阮:

我落下

坐在你肩上的城墙

想为你指一指

我来处的星星



我懂得遥远的旅程

忍耐的路延伸向地平线以外

许多想念充满夜晚

用失眠的铲

发掘孤独的土壤



我想落下

落到你手背的山坡

植满了棉花

像飞倦的候鸟

停歇在柔软而陌生的水泊



把流浪拴在地球上

眼神的闪电

比山脉线更深地突围



我落下

为了给你我所有的光

给你我所剩无几的自由
评论
热度 ( 16 )

© 阿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