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诩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宁静不是表面的安静,而是磨难馈赠给坚强之人的一种淡然和安详。宁静的人如同一潭湖水,万象掠过而不为所动。因为她不争、不惧,不卑不亢,从容、超脱。肤浅的人得不到她,浮躁的人与她无缘,拜金的人买不动她。宁静是一道伤痕,也是一种骄傲。

迷路

边城诗社:

文/A she


我还醒着


而夜空从无轮廓


城市无数的道路在梦里是一整条河


我醒着 那你去哪里呢




渡我  我恳求你渡我


可以用白帆 木桨 甚至被河水掩藏的村落


残破的支撑 陈旧的牵念


或许还有离去之前 可耻的最后的慈悲


做一个白日的梦




那你去哪里呢


你是河流又是岸 是留守又是风


你是五彩车流里四顾的方向


你是从不懂你的你和我




我的人生


好像还有许多事去做


但是我要去哪里呢


一条河


 







评论
热度 ( 21 )

© 阿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