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诩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宁静不是表面的安静,而是磨难馈赠给坚强之人的一种淡然和安详。宁静的人如同一潭湖水,万象掠过而不为所动。因为她不争、不惧,不卑不亢,从容、超脱。肤浅的人得不到她,浮躁的人与她无缘,拜金的人买不动她。宁静是一道伤痕,也是一种骄傲。

何必牵强的依附着我依靠着这份熟悉来填补你的恐慌

边城诗社:

文/西城花下里


许多年以后,
我们会怀念彼此,
想起此时我对你深深的眷顾;
而你的不理不睬 ,
成为这场邂逅最终的墓邸。



不是每一次的相遇都有如此长久的牵恋;
也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让你怦然心动;
更不是每一个人让我放在心里无日无夜的想念。


 


但是人生恰好就在这个时节,


给了我们最真切的认知。


你想要的,


一直不是我,


何必牵强的依附着我依靠着这份熟悉来填补你的恐慌。


我不是义人    无力救赎,


请给我的未来让出一条路,


我要找到我的幸福,


不是如今的日日酸楚。


(这是写过最长的一个标题了,是为了告慰属于青春里的一场爱恋)

评论
热度 ( 41 )

© 阿诩 | Powered by LOFTER